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李双/文 宁尚宇/图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为壮大党员队伍,增强支部力量,大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日晚在动科楼107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大会由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冯来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会。

首先,大会对接收丁旭红等11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发展对象们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和在校表现等,表示希望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会党员在汇报结束后对发展对象进行提问并发表意见。

随后,会议讨论关于赵思航等5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五位同志对预备期内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介绍了对个人的缺点和不足进行的改正情况,并表示转正后,将持之以恒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同志们认真倾听,冯来顺在汇报结束后对五位同志进行党员发展流程相关知识的提问。

在发展对象与预备党员汇报完毕后,支部11名参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形成决议。

最后,冯来顺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带领大家再次熟悉党员发展流程,同时对各位同志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榜样引领作用。

大会现场.png

大会现场


编辑:冯来顺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