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阳光团工委动科支部】雷锋在身边 你我共寻找

【阳光团工委动科支部】雷锋在身边 你我共寻找

作者:刘博涵 李悦彤 杨顺凯/文 田泠漪/图     来源:阳光团工委动科支部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精神和共产主义精神的完美结合,为弘扬雷锋精神,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阳光团工委动科支部于3月9号至3月13号在线上举办了“雷锋在身边,你我共寻找”活动。

活动宣传.jpg

活动宣传

三月春风天地秀,雷锋精神心中留。雷锋精神不仅仅表现在一个人身上,它也可以体现在我们身边的普通人身上。活动开始之际,同学们通过邮件的方式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活雷锋事迹通过文字和照片的形式体现出来。他可能是为你指路的陌生人,也可能是在你受伤时帮你取药的舍友,又或是下课后独自整理座椅的陌生同学。我们从中看到了许多发生在日常生活中的雷锋事迹,也看到了在你我身边的雷锋。

同学们的投稿.jpg

同学们的投稿

通过本次活动,记录下身边的活雷锋,让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雷锋精神的核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且通过结合雷锋日记与现实中身边的活雷锋来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的本质,发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