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第四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复赛

学院举办第四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复赛

作者:吕润语 李嬿瑶/文        发布日期:2020-11-14     浏览次数:

     

“平安源于细节,细节决定成败”。为使广大学生了解更多的实验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真正将实验室安全知识运用到学科实验中,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共同营造浓厚的实验室安全氛围,我院举办的第三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复赛于11月13-14日在三号教学楼激烈进行。经过学校各院系内的初赛竞争,共选拔出来自18个学院的共20支势不可挡的队伍参加此次的复赛。

这是一场无声较量,各院系的精英们在静谧中遵守考试纪律,在试卷上展现丰富学识。在有限的时间里,每位参赛者都积极调动知识宝库,手起笔落,行云流水,展现着西农学子的自信与风采。在这里,他们不仅为个人而战,也为团队而战,更是为学院而战。

通过复赛的角逐,来自动科、葡酒、创新、植保、动医、农学、园艺、生命等学院的八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本场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吸引了各院系各年级的同学踊跃报名。同时,在备战过程中,参赛者们又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安全意识与安全技能。进入决赛的这八支队伍,最终将在北绣舞台一决高下,一定胜负。

决赛风采,让我们拭目以待!

复赛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