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第十五届阳光团工委动科支部阳光团员宣誓大会

第十五届阳光团工委动科支部阳光团员宣誓大会

作者:戴佳珂 刘文章/文 张旭邦 耿志强/图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为继承阳光团工委的优良传统,培养阳光团员的组织归宿感,提高新一届阳光团员的感恩和奉献意识,12月1日下午6点,由阳光团工委动科支部举办的“2021级阳光团员宣誓仪式”在动科学院107会议室举行。动科2021级辅导员张宇,阳光团工委动科支部书记刘瑞,2021级阳光团员代表以及阳光团工委部分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IMG_3593.JPG

动科支部阳光团员宣誓大会

IMG_3603.JPG

阳光团工委动科支部书记刘瑞总结动科支部的工作

IMG_3607.JPG

支部负责人马俊杰宣读爱心学时认定细则

IMG_3619.JPG

支部工作人员胡思敏讲解爱心信使管理细则

af383ff806134b9aa86cce2408f56cef.jpg

支部工作人员张梦琪带领新一届阳光团员进行宣誓

会议伊始,由阳光团工委动科支部书记刘瑞对动科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阳光团工委组织阳光团员们进行的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加深了新一届的阳光团员们对阳光团工委工作的了解。随后,支部负责人马俊杰和支部工作人员胡思敏分别宣读爱心学时认定、爱心信使管理细则,让新一届阳光团员了解到爱心学时的获取方式,明确了爱心信使的工作及管理准则。由支部工作人员张梦琪带领新一届阳光团员进行宣誓。宣誓内容虽然简短,但字字铿锵,“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誓言始终萦绕耳畔,诠释了全体阳光团员的不变初心。会议的最后,辅导员张宇老师发表讲话,勉励同学们作为阳光团员要传递爱心,学会感恩,服务社会,鼓励阳光团员们要发挥自身潜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IMG_3657.JPG

辅导员张宇老师讲话

此次宣誓仪式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每一位阳光团员的感恩意识和公益服务意识,有利于增强阳光团员们的社会责任感,促使他们养成良好的道德修养,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也为后续有关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为阳光团工委动科支部的发展增添活力。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