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劲树 李奕洲/文 杜天宁/图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无限哀思无限情,清明时节祭英雄。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动科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4月3日下午14时在杨凌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劲树主持。

db5c48ee55bb45c194ed5a1c06c53511.jpg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第二项,全体党员同志向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天空朦胧,小雨纷纷。寄托了同志们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在默哀中感受血雨腥风、枪林弹雨般的战争历史,体会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满腔报国之志。天空朦胧,小雨纷纷。同志们向革命先烈行三鞠躬礼,寄托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礼毕后全体同志带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向烈士们追思献花,支部党员同志焦俊恒同发表了追思感言:“铭记历史,谨守初心。作为一名动科研究生和共产党员,我们要勇担使命,刻苦钻研,为祖国的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在庄严追思的气氛中,一支部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支部书记李劲树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成员在烈士陵园前肃静,奏国际歌,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对革命烈士表达最沉重的哀思,向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695bc13c22f249ca928753e851f5c0a4.jpg

默哀

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能在和平的年代、富强的国家茁壮成长,踏着的是革命先辈用鲜血开辟出来的道路。知难而上,勇攀高峰,学习英雄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告慰烈士忠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前行!

e9bdd232c261444f9640269154083154.jpg

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