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致敬英模 忆雷锋故事”观影活动

“致敬英模 忆雷锋故事”观影活动

作者:许豪泽 刘欣汝 张子健/文 穆亚男 汪卫/图        发布日期:2023-03-26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了解和学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2023年3月26日,动物科技学院的学子们在动物科技学院楼107会议室进行了关于雷锋事迹的观影学习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取得了完美的成果。

6dd6ee72319f4f0c8128dc08a6b01b8e.jpg

观影内容

本次观影活动的影片为《青春雷锋》,该片讲述了青年雷锋是如何参军,是如何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在影片中可以看到雷锋在焦化厂工作期间,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在成为了解放军同志后为百姓服务,为军队服务。同学们表示愿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继续为人民服务,其思想的深度和广度都值得同学们认真学习。

观影现场

在观影活动后,同学们表示,雷锋同志的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非常值得在同学们之间推广,当代青年应该将雷锋同志作为榜样,学习雷锋同志的精神,充满希望和干劲,用青年们的光和热温暖全世界,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努力成果,做雷锋同志的接班人。

本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懂得了我们哪怕在最平凡的岗位上,也可以创造最有重量的价值。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努力学习雷锋同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青年的理想与国家的理想相结合,将青年未来的事业与国家的事业相结合,努力做国家的积极奋斗者,国家前程的领路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