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学四史、明校史、知院史、担使命”知识竞赛初赛

学院举办“学四史、明校史、知院史、担使命”知识竞赛初赛

作者:王弘浩 李凯祺/文 王弘浩 田博文/图        发布日期:2020-11-15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促进爱校荣校、爱院荣院,11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北校区8T03、8T04阶梯教室举办“学四史、明校史、知院史、担使命”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知识竞赛由学院党委主办,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承办。竞赛面向学院全体在籍学生,来自14个研究生党支部、3个本科生党支部以及24个本科生团支部的150余名学生参与初赛选拔。各支部成员笔试得分的平均分为各支部初赛最终成绩。

竞赛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安静的考场中奋笔疾书,从容作答,以崇高的竞赛精神面对比赛,展现出了动科学子的扎实的理论水平和优秀的风采面貌。

image.png

image.png

初赛现场

知识竞赛的顺利举办,是同学们积极学习“四史“、校史、院史的出色表现,更是对国家、学校、学院辉煌发展的有效见证。通过此次竞赛,成功帮助学院学子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建设成果、学院丰富的人文内涵和厚重的文化底蕴,提升了同学们对动科人的身份认同感,增强了团队协作的凝聚力,更明确了青年人对新时代担当的使命。

本次初赛成绩前6名的支部团队将进入12月初的决赛比拼,预祝动科学子能在决赛中比出水平,赛出风采,共创佳绩!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