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权益与心理健康部】 宪法晨读活动

【权益与心理健康部】 宪法晨读活动

作者:路钰怡 颜珅/文 韩雨晴/图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宪法是中国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权威。身为中国人民,必然要了解宪法。为积极贯彻实施“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让同学们学习宪法的有关知识,引导学生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尊崇宪法的校园法治文化,在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动物科技学院权益与心理健康部精心安排并组织了“宪法晨读”活动,并于 12月1日上午9点,落实宪法晨读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选取场地,准备朗读内容。活动中,各班代表积极参与,志愿者有序组织晨读活动。同学们齐唱国歌,齐声朗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的内容,最后自由朗读志愿者节选的部分宪法。整个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志愿者们尽职尽责,活动顺利完成。

IMG_7326.JPG

同学们认真进行宪法晨读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法律宣传氛围,使同学们在浓厚的宪法学习中受到熏陶、感染,增强了法律意识。希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仍可以坚持认真的学习法律知识,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入心入脑、学以致用,努力提升自身法治意识和《宪法》观念。

IMG_7311.JPG

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