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大学生第一党支部】九秩教稼 “羽”你同行 党团共建羽毛球赛

【大学生第一党支部】九秩教稼 “羽”你同行 党团共建羽毛球赛

作者:黄晶晶/文 张德洋/图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为迎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九十周年校庆,激发支部党员及团员砥砺前行、不断拼搏的精神,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25日晚,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学院羽毛球队,在小球馆举办“九秩教稼 羽你同行”党团共建羽毛球赛。

拼图.jpg

本次比赛进行男双、女双、混双项目,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身手敏捷、技巧娴熟、扣杀激烈,展现了高远球、拉吊、扣杀等各种高超球技。选手之间你来我往,奋勇争先,为大家呈现了2小时的精彩对决,比赛共产生四组优胜队伍,参赛人员均获得纪念奖品。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李姝涵同学表示:“这次羽毛球比赛举办的十分成功,大家的参赛热情高涨,玩的都很尽兴。希望大家能够经常一起运动,放松身心,增进友谊,强健体魄!”

合照.jpeg

合影

生命在于运动,本次比赛展现了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及团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大家在忙碌而又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劳逸结合,增进师生间感情,让运动成为习惯,让健康与你我同行。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