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会议

【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会议

作者:陆鑫 郭茹静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6月5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在学院104会议室召开关于接收王雅敏、刘晨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郭茹静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的程序,大会开始,党支部书记郭茹静说明本次会议目的,接着发展对象王雅敏、刘晨苗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进行PPT汇报。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王雅敏、刘晨苗有关情况,并一致同意王雅敏和刘晨苗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之后支部书记郭茹静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本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支部书记郭茹静宣读接收预备党员票决结果说明。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王雅敏和刘晨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的党员力量。预备党员表示: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中,要坚定目标,不忘初心跟党走,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努力改正自身不足,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