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艺术团招新宣讲大会

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艺术团招新宣讲大会

作者:刘尊海/文 赵家悦 吴骏鹏/图        发布日期:2020-10-06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新学子的到来为动科学院增添了勃勃生机,团委、学生会、艺术团自然也在等待着新的血液的注入。10月6日下午,学院在4129教室召开了新学年团委、学生会、艺术团招新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张明侠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准时到场。

IMG_3422.JPG

宣讲会现场

会上,各部门的介绍成了动员大会的重头戏,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习部、创新创业部、实践部、体育部、文艺部、纪检部、生活部、权益与心理健康部、主持队、话剧队、礼仪队、舞蹈队依次上台,讲解特色各异,精彩纷呈,尽显动科学子的风采!

IMG_3397.JPG

部门负责人宣讲

张明侠老师在为全体参会人员讲话中表示:本科阶段加入部门是一个锻炼自己的好机会,并鼓励大家加入其中,在锻炼自己的同时,去传承动科学院优秀的精神。大学只有一次,选择的机会也仅此一次,祝福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珍惜大学时光。

IMG_3674.JPG

辅导员张明侠老师讲话

此次招新动员大会,使2020级新生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有了更深的了解,宣讲会前各部宣传册也为招新大会做了良好的铺垫。会后,不少新生向各部询问有关招新的问题,并表示有意愿成为团学工作的一份子。

IMG_3690.JPG

各部门负责人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