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部】爱心支教 情暖杜寨

【社会实践部】爱心支教 情暖杜寨

作者:张欣桐 杨铭 雷雅媚/文 李悦彤/图     来源:社会实践部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助力乡村教育发展,3月26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社会实践部带领支教志愿者前往杜寨村开展了支教活动。

770c81a8c8514b40827e2e66ac9fb230.jpg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3月26日上午八时许,志愿者们集合踏上前往杜寨村支教之行。随着每周志愿支教活动的不断开展,杜寨村的学生们对于支教活动的有了更高的积极性,早早等候在教室门口,欢迎着支教志愿者们的到来。志愿者们深受鼓舞,积极投入支教工作中,同孩子们互动,为他们讲解书中的知识点和作业中遇到的问题,教年纪较小的孩子们绘画、做手工等。完成作业辅导后,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起在操场上游戏,劳逸结合的同时也与志愿者们培养了深厚的友谊。

60095ca781ce4427b5c1fa533b0c4355.jpg

志愿者为孩子讲解问题

支教活动不仅仅帮助了杜寨村孩子们增长学识,提高能力,同时也有利于大学生志愿者们自我价值的实现,发扬我院学子“用奉献点亮青春”的精神,回馈社会,成就出彩人生。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