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办公室】实验安全 你我参与

【办公室】实验安全 你我参与

作者:张倩青 李嬿瑶 曾海帆/文        发布日期:2019-11-17     浏览次数:

     

金秋来到,不少西农学子又开始走进实验室,开始新一年的实验之路。我院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初赛于11月15日晚在8T03成功举办,动科学院的参赛们齐聚一堂,运转知识,赛出成绩。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强化实验室安全教育,提高危险防范能力,真正使学生将安全知识运用到科研实验中,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实验室环境。

一场安静的考试,一场激烈的角逐。在初赛过程中,参赛者们大显身手,认真遵守考试纪律。关掉手机,准备好文具,不交头接耳……公平体现在你我之间对规则的尊重中,西农学子们展现了较高的考试素养。同时,我院办公室和科创部志愿者们收发试卷,负责监考,仔细批卷,热情为参赛者服务,也给参赛者的努力和付出一个公正的结果。

比赛现场

此次初赛,遴选了动科学院中对实验室安全知识掌握熟悉的优秀代表。对于参赛者来说,深入了对实验室安全的了解,增强了实验室安全意识,学习了实验室安全的相关技能,提升了对以后学习中遇到的实验安全问题的解决能力。本次优秀队伍将在复赛与其他学院队伍进行比拼,希望动科学子能在复赛中赛出自我,赛出水平,争得佳绩!

批改卷子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