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观电影夺冠,悟女排精神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观电影夺冠,悟女排精神

作者:屈莹/文 刘光宇/图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弘扬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10月24日,大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夺冠》。

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的40年奋斗历程,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传达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电影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每一次夺冠的背后都是汗水和泪水的累计,大家都为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到震撼,纷纷表示,要学习女排精神,牢记使命,坚定理想,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图片1_副本.png
主题观影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