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答辩顺利进行

【社会实践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答辩顺利进行

作者:帖子航 杨皓杰 颜佩鑫/文 刘欣汝 邓胜友/图     来源:社会实践部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为了解学院暑期三下乡队伍活动准备情况,我院于2022年6月22日15:00于动科楼107会议室组织暑期社会实践队伍进行立项答辩工作。

答辩现场.jpg

答辩现场

本次参加答辩的共有19支队伍,将分别前往凉山、延安、渭南、塞罕坝等地进行实践活动,以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突出产学研相结合,促进实践基地建设”等题材作为选题。

本次答辩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各队伍答辩人借助精心准备的PPT进行展示,答辩内容主要包括“活动内容”、“活动进程”、“活动预期成果”、“活动意义”等,展示了动科暑期三下乡队伍的充分准备与必胜决心。

通过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同学们将深入基层,了解国家现状,体会基本国情,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我,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勇于担当,敢于实践的精神。

本次答辩活动历时近两小时,各队伍做了详细的汇报,促进了各队伍之间的经验交流,为后期更好开展三下乡活动奠定基础,也为本次暑期三下乡立项答辩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李翔宇老师点评活动.jpg

李翔宇老师点评活动


编辑:张明侠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