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部】以爱之名 伴你成长

【社会实践部】以爱之名 伴你成长

作者:王梓玥 邓胜友 阮子豪/文 杨皓杰 罗佳瑞 /图     来源:社会实践部    发布日期:2021-10-17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传递爱心与温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社会实践部招收支教志愿者于10月17日上午9点到杜寨村进行支教活动。此次爱心支教不仅仅是爱心的奉献,更是一次大学生责任感、社会感的体现。

志愿者们为孩子辅导作业.png

志愿者们为孩子辅导作业

早晨九点,支教人员已经整装待发。迎着春风,踏着晨光,支教的志愿者们前往村子,在村委会的学习课堂上,志愿者们认真仔细地解答孩子们的问题,跟他们讲解题目的解法,还教他们学会举一反三。小孩子们也很配合,认真听讲,有问题的地方及时询问。辅导完作业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进行各种游戏娱乐活动,和志愿者一起打篮球,现场的欢笑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在很短的志愿时间里,孩子们青涩的面庞上总带着笑容。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志愿者与小朋友游戏.png

志愿者与小朋友游戏

孩子们的眼睛里有一种有好奇、有求知欲,渴望学到新知识的光芒。志愿者积极热情的服务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学习的乐趣,而且也培养了自己对社会需要帮助之人的关爱之心。

与小朋友们合影.png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