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选调生考试经验分享座谈会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选调生考试经验分享座谈会

作者:文/李雨晴 李劲树 图/刘静怡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为了顺应时代发展,响应国家号召,鼓励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青年到基层施展才干、建功立业。同时也为了加强支部党员同志对选调生政策的了解,以更好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挥我校选调生就业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奉献祖国,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14日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动科楼104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邀请支部内顺利考取定向选调生的党员焦俊恒同志进行分享经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等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劲树同志主持。

77aa896450244fa2ad3d35cb1a57aa86.jpg

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1c2c0a1922ec4648907647dc864cc8f4.jpg

焦俊恒同志分享考取选调生经验

座谈会开始,李劲树同志代表党支部对焦俊恒同志在临近毕业能抽出时间与同志们分享经验表示感谢。接着焦俊恒同志主要围绕河南省定向选调备考为主,就全国各省市选调生的政策、考前准备、备考经历的历程展开讲述。为同志们解读选调生与国考、省考的区别,充分肯定选调生的最大优势,同时详细为大家介绍中央选调、定向选调、普通选调的区别,以便同志们更好了解选调生政策。其次根据自己备考分享经验,为我们推荐相关学习软件及备考心得。最后焦俊恒同志鼓励支部的各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备战,调整心态状态,始终勤学善思,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祝愿备考选调生的同志们都能成功上岸。

会议结束时党支部书记李劲树同志总结到:希望各位同志能认真学习,收获焦俊恒同志的宝贵经验,发扬勤奋好学的优良学风,传承西农精神,担当历史使命,未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也希望各党员同志们满怀希望,到基层和人民群众中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同时在奉献国家和民族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价值,不忘初心、奋勇前行、追求卓越,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知行合一,承担起家国责任,将自己锻炼成对国家建设和发展有用的栋梁之才!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