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权益与心理健康部】 “心灵之约”期刊顺利发放

【权益与心理健康部】 “心灵之约”期刊顺利发放

作者:石胜琦 柳丽 阮子豪/文 任妍妍 姬奇/图     来源:权益与心理健康部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为应对今年冷空气侵入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便,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建设,我院权益与心理健康部于10月14日在各班自习室开展了月刊的发放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学生们了解交通、活动、意外事件中必备的安全知识,能够在意外事件中灵活处理问题,并把自己学到的安全知识传达给周围的人们,做安全教育的宣传员。

月刊发放.jpg

志愿者为同学们发放月刊

一夜之间伴随着细密的雨水西安的实时温度已经低于了我国北极漠河。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迎接这早来的冬天,月刊正面为大家提供了一些冬季需要注意的取暖小提示。在这些小细节上留个心眼,也许能防范一些险情。月刊背面讲述了三部美好的治愈系动画,让同学们感受到万物之间的温情的同时,也提醒着同学们要有一颗坚定温暖的心。此外,月刊还介绍了几条心理学的冷知识,旨在引起大家对心理学的重视与关注。最后以一篇心灵鸡汤——《大一的我们》收尾,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大家带来了心里的温暖。

月刊讲解.jpg

志愿者为同学们解读月刊内容

本次“心灵之约”主题月刊的发放活动反响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些安全问题值得获得大家的重视。此外,发放活动正值重阳节,三部治愈小故事为同学们带来了别样的温馨与温暖。收尾处的鸡汤更是温暖了同学们的内心,驱散大家刚入学的迷茫。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