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体育部】“羽”动人生

【体育部】“羽”动人生

作者:王佐瑞 姜鹤楠 曾海帆/文 马宝霞/图        发布日期:2019-11-30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同学之间的感情,11月29日晚上七点半我院羽毛球队员与生命学院在北校区小球馆举办了一场友谊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在比赛中积极拼抢,赛场上双方队员见招拆招,点杀、扣杀、后杀斜线,战况激烈、精彩纷呈。比赛开始后,每位队员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大家竞争也异常激烈,各位健儿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男子单打

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以及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可以增加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了解。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提高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锻造强健的体魄,增强身体素质;也希望能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

女子单打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的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运动员们的风采。羽毛球友谊赛的举办,很好地促进了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只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两院队员合照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