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 团结奋斗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 团结奋斗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张涛 姚方瑶/文 姚方瑶/图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学生党员在科研和生活中争先创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近期,研究生第九党支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团结奋斗再出发”为主题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部分,包括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主题活动。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胡张涛向全体党员做支部2022年度工作汇报,汇报从五个方面展开,对党支部基本情况、党支部基层建设、党员管理机制、强化党支部宣传及党支部未来努力方向分别进行具体情况说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委员姜韶华说道:“因长期在外地羊场出差,在本学期的支部活动参与不够。现在回到学校,身为组织委员,我一定带领大家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类活动,提高大家的积极性。”曹锡同志说道:“部分同志存在作息紊乱、缺乏体育锻炼等问题,希望大家相互帮助,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159eeef3aa4044a2bf61888ce747556a.jpg

组织生活会合影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团结奋斗再出发”主题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送政治生日贺卡。

06d55b97661e4bdbb3f1af69a0454001.jpg

党员过“政治生日”

与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共同举办《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主题观影活动,公涵萱同志说:“乒乓是我国的国球,在各种大型赛事中都能看到我们夺冠的身影,但这每一次的胜利并不是轻而易举得到的。电影在比赛呈现方面追求者高水准比赛的对抗感,运动镜头搭配着解说,似乎身临其境,一种极度紧张的悬疑效果也随之产生。我深深被运动员的拼搏精神所打动,他们登上巅峰,又开始新的征途。我们要学习中国乒乓精神,将其运用到我们平时的党支部活动和科研活动中去,敢于拼搏,勇往直前!”

65e244a9a8f2474f8bc986258235a8fc.jpg

观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