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主题教育】大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主题教育】大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作者:苏晓越 张琦悦 曾海帆/文 熊小凡/图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3日晚,大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西区13#党员活动室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讨论,交流所得所感。

  组织委员王驰说:“思政课是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一课,我们要学会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会正确的思维方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用表里如一、知行合一的嘉言懿行传递正能量,让真善美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在个人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水产1601班耿硕谈到:“在思政课的学习中真正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党的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的理想信念。以德立己,讲政治,谈信仰,不忘初心,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当代大学生。”

  水产1601班张勇发表看法:“在本次的主题教育学习中,我了解到国家对思政教育的重视,了解到对思政教师的新要求,新标准。同时,对教师的新标准也意味着对我们学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我们需要更加重视平时的思政学习,真正做到有所感、有所悟。每一次的学习都应该是一次较大的提升,每一次的提升都意味着我们更加有信心承担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愿望。”

  水产1701班何茂生说:“我深刻体会到学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性,作为一名西农学子,我有责任、有义务将我校‘诚朴勇毅’的校训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等相关人文社会科学的理论基础,加强理论文字转化为生活语言的训练,增强提取、表达、宣讲各种理论、政策、文件的能力,走进思政课、走进党团组织、走进社会,将思政课与形势政策课结合起来,以青年风格、青年视角和青年话语,不仅要及高效把党的理论、政策学习好,领悟到,而且要把政策文字转换成通俗语言,讲给身边人听。”

  学习研讨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