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体育部】飞扬篮球 青春赛场

【体育部】飞扬篮球 青春赛场

作者:马宝霞 王佐瑞 曾海帆/文 张姗姗/图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动物科技学院和草业与草原学院联合举办的新生篮球赛于10月13日下午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草业192班、草业191班、动科196班分别获得前三名,动科191班、动科192班、水产192班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精神文明奖。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成员积极参与比赛,努力训练,表现出班级成员间的凝聚力;赛场上球员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认真对待比赛,充分展现了动科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身体素质;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场外,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并随时准备好所需药品,保证受伤运动员的及时治疗;各班同学组成的拉拉队也纷纷前来加油,一阵高过一阵的欢呼浪潮使比赛氛围更加火热。简单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从活力飞扬的比赛之中感受到了篮球带来的魅力。

韩梦璇老师为前三名获奖班级颁奖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激发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并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公平竞争等优秀的道德品质。学院希望借助这场比赛激起动科学子们的青春热情,使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展现出动科学子的蓬勃朝气。

 

参赛队员与体育部成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