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军训进行时】酷暑不减热情 军训尽展威风

【军训进行时】酷暑不减热情 军训尽展威风

作者:韩雨晴 陈秋雯        发布日期:2019-08-27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10时,同学们已学习了齐步走,在军训队列中,方队整齐,步伐矫健,口音准确,声音嘹亮。此刻,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齐步走、踏步、立正、稍息等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

  中午,教官一声令下,同学们“杀!”号齐出,在激昂的气势中有条不紊的从训练场地出去。这与第一天的慌乱散场相比,表明了同学们开始慢慢懂得军训的含义,并试图做更好。

  午后太阳似乎发觉同学们军训的日子太好过,便从云朵中探出了脑袋。尽管赤日当空,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中。在军训中,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学生病倒了,但并没有因此放弃巡林,而是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继续坚持。

  晚上的任务似乎就没有那么劳累了,跟上午比显得格外轻松。同学们在学院艺术团团长程琦涵的带领下学习了由我校合唱团所演唱的《光荣与梦想》。歌曲优美动人,但学起来稍有难度。然而同学们在与学姐的默契配合下通过不懈的努力学会了这首歌,程琦涵表示:“这首歌是我与辅导员张明侠老师精心为我们动物科技学院的小萌新们所挑选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像歌曲中所描绘的中国军人一样,刚强、坚毅!”

  军训仍在继续,虽不知下一日的天气如何,但是相信七、八连的同学们,不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炎热酷暑,他们都能够带着军人的意志与毅力坚持下去,因为他们是动科学院最厉害的“小动物”!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