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院开展校外住宿研究生走访活动

学院开展校外住宿研究生走访活动

作者:管林飞 唐红玉/文 田博文/图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住宿管理,切实保障校外住宿研究生人身财产安全和心理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院各研究生导师、辅导员近期对校外住宿的60余名研究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各导师、辅导员主要针对校外住宿学生的用电、用煤安全进行了检查和嘱托。同时,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心理健康情况等,并鼓励学生们在面临困难时要想方法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激励同学们能以勤勉好学、求实认真的学习态度为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469309e02386445fb06e747286b5b8b6.jpg

走访慰问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