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支部活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读书交流分享汇报

【支部活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读书交流分享汇报

作者:张国宇 李鑫雅/文 李鑫雅/图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支部成员之间的文化交流,调动同学们的读书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4月3日下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三号楼3315教室展开了读书交流分享汇报活动。

读书分享

  花香阵阵,鸟鸣锵锵;人间四月,书生琅琅。一支部的同学们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分享了许多国内外的著作,有爱国主义教科书之称的《红岩》,有魔幻现实主义的经典作品《百年孤独》,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支部成员张佳运在介绍著作《亮剑》时,提到了学校众多教授在科研道路一片迷茫时,不畏失败,勇于探索,最终取得成就的事迹,这种亮剑精神值得支部的每个人学习。

  党支部书记韩梦璇总结道:“这样的读书交流分享不仅能让大家收获知识,同时可以加强支部文化建设,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以后要多多开展。”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