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支部活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乒羽比赛

【支部活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乒羽比赛

作者:黄殷琦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支部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4月3日下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北校区小球馆组织开展乒乓球、羽毛球比赛,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四月芳菲醉,人间仲春时,正是走向运动场的好时候。乒乓球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项目。本次支部活动参与人数较多,现场氛围极好。支部提前为各个项目准备的小奖品也让比赛增添了更多趣味性。支部委员杨世帆说:组织户外活动虽然要花一些时间和精力,但看到大家都踊跃参与,心里感到非常开心,觉得很值!

  党支部书记冯来顺老师这样说道:“大家的积极性非常高,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助于增强体魄,更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今后支部活动应当丰富形式,让每次活动都有切实的效果和意义”


乒乓球比赛合影


羽毛球比赛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