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举行第一届羽毛球大赛

【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举行第一届羽毛球大赛

作者:陈顺新/文 陈雅婷/图        发布日期:2019-03-27     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阳光正好。为增强支部师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3月25日下午,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在北校区小球馆内举行第一届羽毛球大赛。

  本次羽毛球赛共设置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男女八强争夺赛,参赛队员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PK对手,最终从16名男生、16名女生中各产生男女八强。第二环节为男女混双赛,晋级的八强选手,再次通过抽签方式决定队友,两两对决,最终产生男女混双冠军。第三环节为男女单打冠军争夺赛。最终,师涛和陈顺新分别获得本次羽毛球大赛男女单打冠军,宋宁和赵海瑛获得男女混双冠军。

  本次羽毛球赛团队师生全部参赛,通过此次比赛极大地调动了团队师生的运动积极性,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更促进了团队情感交流,增进师生友谊,培养了团队凝聚力。

  

  比赛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