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学黄大年同志之精神 持科技报国之理想

【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学黄大年同志之精神 持科技报国之理想

作者:宗波 丁一格/文 李岚/图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引导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3月24日,我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以微视频党课形式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部党组关于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在此基础上,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视频《时代楷模发布厅之黄大年先进事迹》。随后,大家结合实际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

  支部每位党员结合个人实际,就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谈了学习感想,并就怎么学,怎样把“黄大年精神”体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提出各自的看法。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通过此次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专题学习会,提高了支部党员立志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全部的热情;强化了我院党员立足本身岗位,向时代楷模看齐的意识;指引着党员干部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