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习部】 阳春三月花正开 学委共商学习计

【学习部】 阳春三月花正开 学委共商学习计

作者:李卓辉 刘尊海 张孜怡/文 张孜怡 王佩悦/图     来源:学习部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木蔓发,对于学生来说,规划好新学期的学习目标,是这个季节里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为总结上学期学习工作中的不足,积累经验,互相学习,同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规划,3月13日晚,学院学习部组织召开了18级学委见面会。各班学委积极讨论,建言献策,共商新学期学习大计。

  交流会伊始,学习部部长王佩悦对上学期工作及期末考查做了小结,并对18级在第一学期取得的优异的成绩给予了表扬。她充分肯定了各班级学习委员的工作成果,同时希望各班级在新学期能够始终如初地保持学习热情。

学习部部长总结工作

 

  各班学委依次对本班上学期学习情况做了汇报交流,总结了学习中出现的不足,简要说明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并且对后期工作做出了相应的规划。经讨论,目前同学们在学习上主要存在的问题有上课注意力不够集中、拖延作业等,各班学习委员都表示今后将对本班同学给予适当的督促,以改善班级学习氛围。

学习委员分享经验

 

  针对各学委提出的问题,学习部副部长薛帮鑫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做了详细的分析,给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并对学习委员们半年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他说:“感谢各位同学对班级学习工作做出的贡献以及对学习部工作的支持,新的一学期,期待大家一如既往服务好班级学习工作,为班级和学院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学委见面会的召开,标志着新学期的学习建设已经全面展开。各班学习委员将与学习部一起建设引领新学期新学风,为所有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学习是现阶段所有同学最重要的任务之一,期待在新学期里所有同学都能有一个良好的开头,最后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学习部副部长杨启蒙说道。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