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易班工作站】召开2019年第一次易班工作大会

【易班工作站】召开2019年第一次易班工作大会

作者:米金秋 彭梦阳/文 刘尊海/图     来源:易班工作站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为促进易班工作开展与进行、加强易班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综合性互动社区平台建设,3月12日晚,学院易班工作站于动科楼107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易班工作大会。易班指导教师冯来顺,学院各班级团支书、宣传委员参加会议。易班工作站站长彭梦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彭梦阳通报了易班工作站的建设情况。自2016年组建至今,学院易班工作站两次获得校先进易班工作站荣誉,并由院党委指派专职辅导员1名指导易班建设。工作站由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组建,包括目前设主管主席1名、站长与副站长3名、干事6名。本科年级各班团支书为易班建设第一负责人,宣传委员进行配合。

彭梦阳通报易班建设情况

 

  易班工作站干事韩雨晴对易班工作站的日常事务进行了通报,并为与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易班的功能、特色、优势、用法。“易班工作站正在不断探索易班APP的功能,全力为大家展现不一样的易班APP。”韩雨晴说道。她详细介绍了易班的特色——轻应用,同时向大家推荐了易班APP中易瞄瞄、网薪商城、新闻话题等特色功能模块,并在会上和各班负责人打开易班进行互动,现场教学。

  水产182班团支书梁昌帅分享了班级在易班建设方面的心得经验。他说:“易班APP有自己的优势,比如轻投票功能,就可以通过它实现对班级事务的调查,还能进行各种讨论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意见,并通过这种途径不断改善班级管理,建设优秀、团结的班级体。”

水产182班梁昌帅分享经验

 

  最后,易班指导教师冯来顺要求各班班级负责人要负起责任,做好易班的建设,并对各班划出易班活跃度底线,强调了易班评优相关政策,动员所有易班工作人员与负责人建设更加优秀的易班工作站。

易班指导教师冯来顺讲话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