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部】分享实践经验 领悟实践意义

【社会实践部】分享实践经验 领悟实践意义

作者:吴梦琦 杨铭 孙萌/文 杨嘉毓/图     来源:社会实践部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进一步总结与完善,同时分享自己的收获与感悟,动物科技学院社会实践部于2023年3月5日组织了寒假社会实践课前分享活动,在分享经历与感悟的过程中可以号召更多积极热情的同学加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收获到更多的经验。

同学们在课前分享实践经验_副本.jpg

同学们在课前分享实践经验

在本次的分享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利用课前时间全面总结了自己在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经历与感悟。分享的同学生动地讲述了活动的具体内容与过程,并简单扼要地介绍了社会实践地点的情况,最后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张志宇同学在分享的过程中讲到:“虽然这只是一次实践活动,我们只做了6天的教师,但我知道我们肩上的担子并不轻,要上好每一节课,让这些调皮的学生对我们上的课感兴趣,这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况且是对于我们这帮自己还是学生的老师,一切都要靠自己去探索,去研究。将合适的教育理念传递下去!”

同学在分享感悟_副本.jpg

感悟分享现场

通过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回访母校、寻访红色印记、成为志愿教师等,这些活动带给了同学们很多的欢乐与收获、提高了同学们的能力,同样也使同学们意识到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即通过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为人民尽心尽力服务!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