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接受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 做担当时代大任的新青年

【组织部】接受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 做担当时代大任的新青年

作者:张姗姗 代楠楠 李双/文 组织部/图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振兴中华,报效祖国”是每一位大学生应具有的远大理想。为增加各支部成员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基本内容的理解,增强的爱国主义观念,培养爱国主义思想感情,提高爱国主义觉悟。动物科技学院于11月20日至11月23日围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开展了以“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为主题的第二期政治理论学习会。

-48ffd5275c3dc4a7.jpg

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多样,创意十足。一些班级以集体观看相关视频的形式展开活动,其中包括中国科技成功的剪影、各高校为祖国拍摄的祝福视频、红色主旋律电影节选等,在视频中感受革命前辈的斗争精神,感受中国的进步,感受广大青年对祖国的热爱;一些班级通过情景表演、手语表演等形式开展活动,新颖的形式吸引了所有参与者的注意力,大家都认真观看学习;还有一些班级让同学们看图猜中国科技成就及中国山河景观,更是趣味十足。在娱乐中,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我国的科技成就,还欣赏了祖国壮阔的大好河山;更有一些班级集体歌唱国歌、朗诵诗歌,这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己对祖国深厚感情的机会,让大家深情的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在此次学习会中,各班级都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体会到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的重要性,明确了作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使命;本次学习还有助于同学们把握时代主题,深刻认识中国梦的本质,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让爱国主义精神牢牢扎根于心。

-525795483cdf4182.jpg

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