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激扬青春•放飞梦想”诗歌朗诵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激扬青春•放飞梦想”诗歌朗诵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作者:天竺葵L        发布日期:2007-05-09     浏览次数:

     

200758日晚,第二届“激扬青春·放飞梦想”诗歌朗诵大赛决赛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动科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承办。园艺学院、资环学院、生命学院、经管学院,动科学院等学院的部分艺术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作为特邀评委出席了比赛。各位选手的亲友团近200人来到了现场,气氛积极活跃。

决赛共分原创诗歌朗诵、经典诗歌朗诵和电影片段配音三个环节。各位选手各显其能,或低回或高昂的朗诵,把诗歌的精彩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了阵阵掌声。娱乐环节,拉拉操和校园歌手的个人独唱等文艺表演更是将大赛推向了高潮。最后,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评委们认真的评选,来自资环学院的陈飞同学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