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微笑的魅力 

微笑的魅力 

作者:史绥斌        发布日期:2007-05-17     浏览次数:

      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它不费什么,但产出颇多;它使得者获益,给者不损;它发生于转瞬间,而对它的记忆力有时永存;没有人富得不需要它,没有人虽穷而不因它的利益而致富,它就是微笑。 那么是否只要我们张嘴笑就可以了呢?哪怕是一种没有诚意的微笑?不是的,微笑也不能欺骗他人。那种机械的、假意的微笑,往往会让人感到厌恶。只有真实的、热心的微笑,发自内心的微笑,才能让你魅力无限,受益颇多。 倾心的微笑会让你和家人之间易于沟通,让你的家庭永远和谐幸福;倾心的微笑会让很多人乐于和你交往,让你们的友谊之树四季常青;倾心的微笑会让顾客欣然接受你的服务,让你生意兴隆;倾心的微笑还会让陌生人感到无限的温暖。总之,倾心微笑的魅力无处不在,哪里有它,哪里就有快乐。 朋友,你是否已经意识到它的魅力呢?如果还没有的话,那就从今天开始,倾心微笑吧!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