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恪守诚信原则,创造完美人生 

恪守诚信原则,创造完美人生 

作者:史绥斌        发布日期:2007-05-17     浏览次数:

      近些年来,一系列社会事件使诚信经受着严峻的考验。从基金黑幕、南京冠生园月饼陈年馅、有些大学生不按时还贷等事件所带出的“诚信”危机,无不在拷问着这个社会的良知:究竟我们需不需要诚信?丧失诚信使我们社会正在付出多大的成本? 作为大学生,应该明确:在市场经济中,人格信誉是自身最宝贵的无形资产,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而助学信用贷款将成为我们跨入社会的第一份信用记录。随着社会的发展,个人信用越来越重要。一个个人信用记录不良的人,将来走上社会也很难办成事。当然,诚信不仅反映在助学贷款这一问题上,它存在于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之中。 未来,诚信的需要更会无处不在。因为它不仅需要你对周围的人和事负责,更是社会对你的一种评价标准。因此,我们应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夯实自己的信用基础,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自己的信用,让它始终“一尘不染”。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可能创造出完美的人生。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