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第五届校园刊物大赛成功举行 

第五届校园刊物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tianya        发布日期:2007-05-28     浏览次数:

     

2007526,第五届校园刊物大赛在北校区南门口如期举行,并于27日在南校区展览一天。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动科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来自我校十几个学院的学生刊物报纸参加了本次评比大赛。大赛现场积极热烈,同学们认真比较,踊跃为自己中意的刊物投票。同时各个刊物负责人也来到现场参观,并充当评委,从主题内容、版式风格、特色创新等方面综合考虑,为各个学院代表刊物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分。最后将结合资深老师的意见,给相关刊物颁发合理的的奖项。

此次活动活跃了我校的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刊物的发展,充分展现了我校文化建设的风采。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