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科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六一”献爱心 

动科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六一”献爱心 

作者:tianya        发布日期:2007-06-04     浏览次数:

          61早,动科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大寨乡中心小学,为那里的小朋友们带去了许多学习用品,并进行了文艺汇演,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学校的文艺汇演上,我校才艺青年和大寨乡小学的小歌唱家小舞蹈家们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动听的歌唱,优美的民族舞蹈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小学成了欢乐的海洋。最后在两位小朋友优美的拉丁舞表演下,此次献爱心,共欢庆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给小朋友们增添了节日的喜庆,陶冶了我校同学们的情操,同时还活跃了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全面地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发展。     动科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行动上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努力地向党组织靠拢,希望早日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