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三夏”工作有序进行 

动物科技学院“三夏”工作有序进行 

作者:刘旭        发布日期:2007-06-0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安排,动物科技学院严格抓好学生“三夏”实习工作。学院从领导到辅导员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生动员和思想教育工作,在学院2006级学生中广泛开展宣传,同时向学生说明“三夏”劳动是学校教学环节,所有涉及学生必须参加,强调在劳动中要服从指导老师的安排,严格禁止私自操作农机具,禁止玩火、吸烟等不安全行为。

    辅导员、班主任亲自带学生下站跟班劳动,指导学生参加劳动实践。61日是学院也是学校实习的第一天,辅导员把学生集合好之后,准时带到劳动地点——农作一站。工作站的老师分配任务后,同学们认真地到各自的工作地点开始工作。

    目前,学院动科和草业专业学生已顺利完成实习。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