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禾丰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动物科技学院“禾丰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史绥斌        发布日期:2007-06-07     浏览次数:

     

200766下午,动物科技学院“禾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举行。该院领导、辅导员老师、禾丰(西安)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红宇女士以及获奖学生等人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此次仪式由该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同志主持。

首先,该院领导宣读了获得此次奖学金的人员名单。其次,他们又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了奖。接着,获奖学生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他说:作为获奖学生,他们应该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决不辜负老师、家人和社会的期望。之后,禾丰(西安)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红宇女士作了讲话,她希望获奖学生不要满足于既得成绩,继续好好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并勉励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完美人生。最后该院领导也作了讲话,他鼓励获奖学生能够刻苦钻研,掌握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将来为祖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并要求他们不要忘记社会给予的恩情,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将来以更大的爱心回报社会。

    在一片歌声中,动物科技学院“禾丰奖学金”颁奖仪式落下了帷幕。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