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科学院喜获我校第五届刊物大赛二等奖 

动科学院喜获我校第五届刊物大赛二等奖 

作者:liangbin        发布日期:2007-06-13     浏览次数:

      五月底,由校团委主办、动科学院团工委承办的第五届校园刊物大赛如期举行,并在南北校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展览。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动员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和谐校园建设的实践,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同时为促进校园文化刊物发展,展现我校文化建设风采。 最终,在校、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相关老师的指导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综合学生投票,各学院的评委评定以及校团委老师的宝贵意见,经过公平公正的评比,成教学院的《晨曦》获得一等奖,动科学院的《牧医苑刊》和食品学院的《食尚》同获二等奖。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