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盛夏之夜演唱会完美谢幕 

盛夏之夜演唱会完美谢幕 

作者:张渭东        发布日期:2007-06-1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在校大学生文化生活,缓解学习压力,促进学生之间文艺音乐方面的交流,200768日晚750分由我校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五月公社和动医054班承办的盛夏之夜大型演唱会在我校旧足球成功举办,并受到广泛好评。莅临这次演唱会的有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伸让平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党青老师、动科学院动医054班班主任林青老师及动科学院院辅导员金雪、邹春、刘旭老师和协会指导老师杨彦宝以及社团联合会的主要领导班子。整场演唱会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极大关注。

此次演唱会主要是以当前流行元素为音乐主题,切实贴近当前大学生对流行音乐独特青睐的特点,适合当前大学生的音乐口味。节目以歌曲为主,辅助舞蹈的搭配,作到创新、新颖、震撼、力求给学生全新的视听体验,并有搞笑话剧搭配,使节目丰富。

演唱会经过了两个月的长期准备,从最开始的节目的选择、排练、到最后筛选、到最后晚会宣传、舞台的搭建,我们的工作人员勤勤垦垦,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我们也诚挚的感激学校校团委、动科学院和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对我们这次晚会的大力支持。

演唱会当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观众情绪高涨,节目函盖了时下最流行的各种元素,包含了拉丁、R&BHip-HopRock、嘻哈等各种曲风的音乐,基本达到把我们所能想到的都展现在学生面前,让学生度过了一个充满时尚、欢笑的盛夏之夜。

通过这次演唱会,我们做到了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传播现代时尚元素,缓解学生学习压力,为同学忙碌的生活中添加了激情和快乐,同时也很好地体现了我校对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重视和支持,充分显示了我校培养人才的多样性和大力发展学生素质教育的特点。

此次演唱会汇集了我校优秀的学生歌手,他们的表演使晚会现场的高潮一次接一次的涌现,观众的喝彩也是一次高过一次。整场晚会的精彩表现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这次演唱会由动医4班王艳红和陈睿同学策划,她们为晚会操尽了的心思,同时在班级其他同学的配合下使晚会能够顺利进行,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想尽办法使晚会办的更加精彩,在活动的筹备中班级的同学分工明确,一个个干劲十足,体现了我们动医054班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良好班风,整个过程中我们配合的十分默契,极大的促进了我班的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增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使我们很好的锻炼了自己,与此同时我们更加相信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们动医054班将更加奋勇前行,创造更大的奇迹。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