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2005级动医2班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2005级动医2班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作者:董良    原创    点击: 37        发布日期:2006-09-29     浏览次数:

           2006年9月28日,阴雨多日之后,天空中总算出现了一丝淡蓝,动医052班羽毛球队举行的本学期第一次羽毛球赛就在这天下午如期举行了。 动医052班要组建一个羽毛球队这个想法早在上学期就已经由我们的班主任陈老师提出,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实现。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上,这件事终于得到了圆满解决。经过大家民主选举,共选出队长一名,副队长两名。由于这次比赛是新的羽毛球队组建以来第一次活动,也是本班这学期班里第一次集体的体育活动,大家都很积极。本来下午3:30分才正式开始的比赛,同学们提前一小时就已经到达了比赛场地,开始练习。 本次比赛共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男女混双三种形式。选手由抽签决定比赛顺序,由于时间限制,赛制设为单场淘汰制,为了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队长还准备了一些小小的奖励品,准备比赛结束后发给表现出色的选手,这样一来,选手们打的都很认真。比赛途中天空中又飘起了细细的雨丝,但这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的情绪,一个个反而更加兴奋,在雨中继续着各自的比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各个项目的冠军都顺利产生了,赛前准备好的奖品也都发给了我们的精英们。 这次比赛虽然规模不大,只是我们班级内部的一次活动,但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了互相之间的协作意识,为以后同兄弟班级的比赛打下了基础,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举行几次。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