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习《追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入党指南》感想 

学习《追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入党指南》感想 

作者:王义亭    团工委    点击: 60        发布日期:2006-09-20     浏览次数:

     
    我是06级草业科学的一名普通团员王义亭,在我们团支部第一组织生活中,通过对《追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入党指南》的认真学习,我对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有了一个更加清晰明确的了解,也让我对中国共产党增添了一份崇敬,并且更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通过这次学习,我深刻的体会到我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回顾中共建党85周年的历史,我们不难看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挽救中国、建设中国、开发中国。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把先进的马克思列宁主义介绍到了中国;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经过八年浴血奋战赶走了日本帝国主义,又经过三年激战打跨了国民党反动派;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上了社会主义的道路,建立了社会主义市场制度;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上了改革开放的道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始了社会主义的全新的建设时期。 中共已走过85年的岁月,在这漫长而又短暂的岁月里,中国共产党始终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人民谋取利益。而实践也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她善于在实践中不断的总结经验,完善自己,保持正确的航向;她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她始终坚持中华民族各民族平等、自由、团结、互助,并且帮助少数民族发展经济和文化,努力实现各民族的共同繁荣和全面进步;她努力实现祖国的统一,坚持“一国两制”方针,成功的使香港和澳门回归到祖国的怀抱,并由此加强了同台湾的联系;她坚持“五项本原则”的外交方针,从而使祖国在国际上树立了威信。 现在通过对《追寻》的学习、通对党的全面而深刻的了解,我是多么盼望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多么的希望我能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加入到为人民服务的队伍当中,去锻炼自己、改变自己。我多么希望自己也能站在鲜艳的党旗下举起拳头,向党、向组织、向人民宣读党的誓言,从而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对《追寻》的学习我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虽然我现在并不是中共党员,我也会以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并且我会积极写入党申请书、认真学习党课,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