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06级全体团员学习"五个文明"工程 

06级全体团员学习"五个文明"工程 

作者:团工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06-10-24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和改进针对大学生思想教育的工作,提高大学生整体素质,增强大学生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能力,我校在广大学生中开展了学习“五个文明工程”教育活动。动物科技学院团工委组织部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及时地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学习有关“五个文明”的内容,并面向大一新生开展了以此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进行深入的学习。

在活动中,广大青年团员投以极大的热情,主动学习、态度认真、互相交流,并且共表决心要争做文明大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热爱我们共同的家园---校园,教室,宿舍,食堂。本次活动的形式形形色色、丰富多彩,比如:学习交流会,演讲比赛,知识竞答等等。同学们都积极参加,认真学习,在领悟中提升自我意识,在行动中证明自己。

通过进一步的学习、教育和宣传活动,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团员工作呈现出“班班争先进,个个争优秀”的良好局面,使广大青年团员更深刻的意识到创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是一种美德,作为学校的一分子都应不断塑造文明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并深刻认识美、欣赏美,从而为创建“文明西农,礼仪西农”而贡献一份力量。

动物科技学院团工委组织部

  00六年十月二十四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