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科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见面会 

动科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06-10-23     浏览次数:

     

1021下午,动科学院在4151教室举行学生干部见面会,辅导员金雪老师、邹春老师、刘旭老师应邀出席了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还有该院团工委学生会的主要干部、部委以及 0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上,团工委学生会各部先分别就本部门的职能和主要成员进行了简要介绍。团工委书记金雪老师做了发言,她要求在座的同学们要用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踏实做事,积极负责,要时刻想着为同学服务。最后,刘二峰主席对见面会进行了总结。

这次见面会给动科学院学生干部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的机会,加强了团工委学生会各部与个学生班的联系,使动科学院学生干部团体更加团结,具有很积极的意义。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