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科学院05―06学年度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已经圆满完成 

动科学院05―06学年度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已经圆满完成 

作者:邹春    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 32        发布日期:2006-09-30     浏览次数:

     

经过半个多月紧张有序的工作,我院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已于930日圆满完成。对于此次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成立了由院党委书记任组长,副书记任副组长的学院评优工作领导小组。依据学校有关文件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修改制定了《动物科技学院20052006学年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细则》及有关“评优”的通知、文件。在前期综合测评的基础上,我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学生自愿申请、班级推荐、学院审核、院内公示等程序,我院共评选出6名 “校三好学生标兵”、5个“校先进班集体”、38名“校优秀学生干部”、128名“校三好学生”以及12名“单项先进个人”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目前学院正在进行后期的资料整理和总结工作,同时各种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宣传材料正在进一步的整理、完善当中。到时,学院准备以宣传板、网络等形式加以宣传、树立典型,期望给同学们树立榜样,形成“以点带面”的好局面。                                                        

 

 

20069月30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