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我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吕朋林 于航        发布日期:2013-01-24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为鼓励学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在四号楼4129召开了寒假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团工委副书记赵振阳、社会实践部部长吕朋林和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国高校学生“走基层看变化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鼓励学生到革命纪念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的地方参观学习,考察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和新农村建设典型,访谈老红军、改革开放事业建设者等,深刻领会并积极宣传过去5年和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增强学生对党的感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激发他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鼓励以开展“红色之旅”,深入开展社会调查活动,开展专业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形式进行多样的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部向各个班级分发了寒假实践活动的团委介绍信,说明了实践活动论文的书写形式,强调了实践活动的意义,希望我院大学生大学生了解国情、关注民生、奉献社会,将专业知识学习与实践能力培养相结合,在服务人民的过程中接受教育,在奉献社会的实践中增长才干。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