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大赛我院6组作品挺进决赛 

“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大赛我院6组作品挺进决赛 

作者:吕妍        发布日期:2013-01-15     浏览次数:

     

近日,校团委对第六届“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进行初评,并在网站公布了进入决赛的名单作品名单。我院有6组作品成绩优异,进入决赛。

我院对本次“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大赛十分重视,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工作,共有9组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作品报名参赛。经过校团委组织的初评,学校共选拔出75组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其中梁巍小组《秦川牛PSMC1和H-FABP基因的SNP及其对体尺和胴体性状的影响》,王海萍小组《西农萨能羊固醇调节元件结合蛋白-1c(SREBP-1c)基因的原核表达及多克隆抗体制备》,涂笑小组《中草药杀灭小瓜虫活性筛选及补骨脂杀虫活性研究》等6组作品均来自我院。我院入围作品在全校入围作品中占有较大比例,充分展示出我院对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工作十分重视。

在寒假中,望入围项目组能做好充分的准备,在下学期的决赛中再创辉煌,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受到鼓舞,积极参与到大学生科创的活动中来,在实践中提升自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