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2012年本科生创新论坛暨成果展示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2012年本科生创新论坛暨成果展示 

作者:吕妍 扶晓波        发布日期:2013-01-15     浏览次数:

     

1月10日,由教务处、校团委联合主办的我校2012年本科生创新论坛暨成果展示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参展作品在8号教学楼2层以展架形式展出,我院有4件作品参展。

本次论坛以“创新、实践、提升”为主题,自11月启动以来,经过认真组织、筛选,我院精选出5份优秀论文参加此次论坛,最终4件作品获奖。其中,草业091班刘铁芫小组的《高羊茅在遮荫胁迫下的形态和生理生化反应》获得最高奖项特等奖,指导老师许岳飞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水产092班马华磊小组的《草鱼抗病毒免疫相关基因内参基因筛选》荣获二等奖,动科104班王海萍小组的《西农萨能羊固醇调节元件结合蛋白―1c(SPEBP―1c)基因的原核表达及多克隆抗体设备》以及草业101班孙磊同学的《西安天扬海产品批发有限公司》获得优秀奖。

此次成果展示会,获奖同学经过认真的准备工作,将自己的创新成果清晰明了的展示在大家面前,与各学院优秀作品进行交流学习。其中,我院特等奖获得者刘铁芫还上台发言,介绍自己的科创经验,与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

经过积极准备工作,以上同学成功的参加了此次成果展示会,受到老师的一致好评,希望同学们向获奖同学学习,积极参与各项科创比赛,丰富科创经历,为今后的科研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