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名师课堂 助我成长 

名师课堂 助我成长 

作者:于航 陈令祥        发布日期:2013-01-14     浏览次数:

     

本学期我院开展的“学业辅导名师课堂”邀请了陕西省教学名师王乃信教授、陈铁山教授以及《植物学》任课教师赵亮为我院新生开展了课程辅导报告,为验收该活动效果,我院安排专人在学生层面进行走访调查。

草业122班的黄澌佳同学说到,在刚接触到《植物学》时,觉得这门课程太过琐碎细致,很多东西需要记忆背诵。“有时候背下来东西很快就忘了,很难形成系统。而老师教导我们从大框架入手,层层深入,这样记忆下来就十分有条理。”老师形象生动的讲座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学习这门课程的方法,更将同学们带入了探索植物分类特点的广阔天地。

“整场报告会上我都没有走神,”来自动科121班的王朋同学说到。“听完王乃信老师的报告会我才知道原来数学到底是什么,它是从哪发展而来的,它的魅力在哪里。了解到了《高数》的整体发展,我对今后的学习更有信心了。” 

今年,学院进一步加大了12级新生对所学课程的辅导力度,开展学业辅导名师课堂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信心,提高了学习积极性。

期末考试临近,相信有了名师的指导以及科学的学习方法,同学们的复习也会更加地顺利地进行。相信同学们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